close

真是不爽


朋友同學連男友的家人一直問你何時要結婚..


問的我好像何時要娶我男友一様..


被問到不行..


只好問我男友我們今年結婚好不好?


他明年....再說


身上沒有錢要怎麼結婚..


於是老娘的脾氣的上來...


沒有誠意..又開始閃話題..


我想我自己是受到別人影響吧..


於是氣氛就差...了..晚上去吃飯時..


他說跟我有代溝....己是老話題了..


其實我原本自己也計劃大約99年的年底~€


100年初..再結婚...


100年比較好記...


到那時..我也才32歲啊


我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..


好好衝刺一下..


等我今年去工作時..


我一定要好好的衝業績..


同學己辦我買要考高級營業員證照了..


大約今年的4-5月要電腦考試..


所以最近就要開讀書..(可能常去圖書舘吧)


沒有時間 跟男友吵架..


我也己報名..社會大學..


創意料理美食.及性感美人中東肚皮舞.丙級美髮證照班


把時間安排好..就不會一直依賴男友..


社會大學2/25~7/6共18週..最後還要成果展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716509e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