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希望我有100個願望


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一樣~~快樂又開心


我希望我可以賺大錢~~例如年收入100萬~~


我希望我手上還沒交屋的案件~~順利進行~~


我希望我手上的案件~~貸款順利~~交屋順利~~


我希望我可以長智慧~~變聰明一點~~


我希望我可以學會如何應變....


我希望我可以改掉生悶氣的個性


我希望我可以減肥到53公斤~


我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喜樂~~


我希望我們的公司可以賺大錢~~田中店及北斗店賺大錢


我希望我可以年年出國生活~衣食不缺


我希望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


我希望我是一個有禮貌的人


我希望我可以對某人好一點


我希望某人可以對我好一點


我希望我有的朋友都快樂~~如意


我希望我改掉無理頭的性格


我希望我可以有一個幸福的角落...過下半生


我希望可以有一個會賺錢的老公~~


我希望我可以有能力買房子~~


我希望我可以聽別人的建議..


我希望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好~~


我希望我健康又美麗~


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曬黑~~<我不當黑美人>


我希望我可以拼出一個好成績~<我一定要成功>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716509e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