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大舅~~請喝茶~~


小阿姨跟小姨丈~~



哈~~喝新娘茶~~大阿姨~~賞我一個紅包~~我汗流夾背....因為剛才送客~~人潮包圍著我


拿喜糖~~


哈~~大舅媽~~請喝茶~~賞我一個紅包~~合計收了六包~~吃茶~~


....送客吃喜糖~~大合照~~伴娘跟伴郎~~合照....我的朋友說超愛我的送客造型跟禮服


伴娘跟我的朋友都說~~好看~~


右邊的妹妹~~肚子很大哦~~.哈哈哈~....昇哥你在看媽媽啊~~伴娘三位...


新郎~~點煙~~給來賓抽煙~~



國中同學~~媽媽也來喝喜酒~~小朋友忙拿糖果~~


來一張合照~~國中同學~~也是伴娘之一哦~


哈哈~~拿完糖果~~拿謝卡...


來~~叔叔~~新郎~~點煙....哈哈...旁是大舅跟叔叔是~~國小同學..


我小阿姨~~開心的不得了~喝~~有點醉了~~她跟我媽感情比較好~~也比較像我媽


第一批都是親戚///來拿糖~~小朋友一卡車在選糖~~....


中場~~新郎跟新娘~來跟同事敬酒~~


我去找小阿姨~~敬酒~~...害我~~眼淚差一點流出來了~~


第二套禮服


台上敬酒~~謝謝來賓~~來吃喜酒~~省事~~巡場40桌一一敬酒~


大家都說~~鋼管妺~~


油支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716509e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